close

*又是數字系列,填完時間未知因為接下來都是H的節奏(頂鍋蓋逃

*漾冰交往中

*時間點隨意(喂

 


冰炎現在處於一種很苦惱的狀態,而究竟是什麼能讓偉大的黑袍火星人(褚冥漾形容)如此苦惱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咦)

看著房裡推滿整個客廳,那在原世界很流行的一種零食,聽說叫Pocky棒來著?
不過對向來不碰甜食的冰炎來說知道與否都與他無關就是了。

但冰炎現在想要知道的是:為何有一堆Pocky棒在這?

正想去隔壁房間把某學弟踹出來解釋,房門”碰”的一聲被甩開,還伴隨著一聲熟悉的驚呼。

「嗚哇、到底哪來這麼多Pocky棒啊!!!」雖說今天是光棍節但這樣也太誇張了吧!!!是說我又不是單身學校還不死心要變出一堆Pocky棒來壓死人嗎?

「褚你給我閉腦!!吵死了!」一拳打掉了學弟那吵死人的碎念和腦殘聲,抬頭一看到底是什麼讓學弟可以驚呼成這樣,雖然學弟對守世界的事物沒有一項是不驚呼(腦殘)的。

而看到的不出所料,是推滿了整條黑館走廊的紅色小盒子,那該死的巧克力口味經典款。

「褚,這是怎麼一回事?」將被壓倒在一堆紅色小盒子之下的學弟一把拉起,冰炎用著天生的豔紅雙瞳緊盯著已經高了自己半顆頭的代導學弟。

嘖,這只會長身高不會長腦袋的傢伙!

「痾…我也不知道,剛剛只是想下去黑館廚房拿個喝的誰知道一開門就被那堆…給淹沒了…」是說這一大堆的Pocky棒是要給誰吃啊也太多!他的胃還不想獻給一堆巧克力棒啊他寧可獻給親愛的蛋糕或精靈點心!!

下一秒在感受到物體的高速接近的同時褚冥漾反射性的抱頭蹲下 ,一道破風聲“咻─”的停在牆上,而兇器正是剛剛差點壓死他的Pocky棒!

窩─操那是餅乾做的不是鐵啊老大!繼上次的枕頭嵌壁到現在已經進化成了用Pocky棒鑽牆了嗎?!該說不愧是火星人之王就是不一樣?

「褚,如果你不介意你的頭上多幾根裝飾你可以再繼續腦殘沒關係。」在”裝飾”兩字特別加重語氣,見冰炎不知何時拆了其中一包抽出了一根巧克力棒緩緩揮舞著,畫面在褚冥樣看起來頗是可愛──前提是沒有搭配一張惡鬼臉的話。

「對不起我閉腦了!」

「嘖,反正應該又是什麼學校的爛活動,真麻煩,燒掉好了。」說完抓起火符就是個點燃的動作。

「诶啊小傢伙這可不行哦 ~」

「臭老太婆這次又是你搞的鬼嗎?!」將正要丟往Pocky棒的火符轉向突然出現的白衣和服女子,不意外的被輕鬆閃過。

「唉呀真危險,沒人告訴過你對待女性要溫柔、溫柔~」拿出紙扇作勢的搧了搧,藏在扇面後的眼神透露出跟外表不符合的戲謔眼神。

「對妳並不需要!滾!!」

「對長輩要有禮貌啊你這臭小子,對吧漾漾?」

「婀…您說的是。」本想趁被無視的期間找個時機偷溜,但被扇董事抓個正著的褚冥漾只能欲哭無淚的(被逼迫)表達他那微不足道的感想。

「你看漾漾都這麼說了,臭小子你也該學學!」

扇董事拜託你不要再刺激學長了啊啊啊啊啊啊!!房間的溫度正急速升高在這樣下去我會變史上第一位被火烤的妖師啊!!

「褚你給我閉腦!」

「對不起我馬上閉!」

「喂喂你們要閃可以但先等我把話說完嘛~」像是不滿自己被晾在一旁扇董事直接將整個人掛在褚冥漾身上。

扇董事你哪隻眼睛看我們在放閃光啦明明是單方面的家暴好嗎!!

「嘖,所以你來到底是要幹嘛?別跟我說你是來要餅乾吃的。」

痾學長什麼時後也學會開玩笑了…對不起我閉腦不要瞪我啊我會怕!!

「哼哼當然不是囉臭小子,我是來幫你們倆增.進.感.情.的!」

「「啊?」」

 

TBC.

 

好想看學長被各種羞恥譜累啊ˊ_>ˋ(被火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