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及恆遠之晝10注意
*取名廢

 


來到獄界的第一週,在高級旅館休息個幾天後馬上開始了第一項訓練:體能。


肥宅如我在體能這方面真的是弱雞中的弱雞,不管進入守世界一年還是多久都一樣。雖然說我主要的攻擊方式是精神攻擊,但適當的強化身體能力也是訓練的一環,希克斯在這部分還碎碎念了很久,在完全溝通後他真的有越來越往老媽子靠攏的傾向。


由於殊那律恩還在恢復期所以讓深來教導,說是教導更偏向單方面痛毆……他完全沒看我是妖師而手下留情,不會是記恨之前我強制使用他的力量吧?


「多餘的動作太多了,你應該要更大膽一點而不是一味地閃躲。」又被甩出去的第N次,我艱難地從牆壁把自己扒出來,嗚背部一定又瘀青了。


「我盡量啦。」能不能做到就是另一回事了。


「深,夠了。」慵懶的聲音傳來,是已恢復成年型態的殊那律恩。看樣子應該是沒事了不然深也不會讓他過來。


「看來在我復原期間你已經初步提升了你的體能,這對之後的訓練會有所幫助。不過現在,你該休息了。」說完殊那律恩一揮手,黑色的空間走道憑空而出。


但,為什麼是出現在我的正下面啊!!我連驚呼聲都還沒發出來就掉了下去。
學長,沒待在學院好好學習,真的抱歉。

 

-

 

「好了我們先去處理其他事吧。」殊那律恩拍了拍不存在的灰塵,轉身準備離開。


「請等一下!請問您把主人傳到了哪裡?」在一旁等待的夜妖精連拉住妖師的機會都沒有,就眼睜睜的看著主人消失不見。


「不用緊張,是他最熟悉的地方。」


「……」想讓他放鬆就說啊,看著心情還不錯的鬼王,一旁的陰影心想。

 

-

 

砰!


「幹!好痛……」完全沒防備的掉下來連姿勢都來不及調整就摔到了地上,還是頭著地,操。


「褚?」聽到孰悉的呼喚我往聲源一看,愣住。


對方顯然沒想到我會出現在這裡,我也沒想到,不知黑王是故意還是無意我居然被丟到學長房間!而且學長估計是在洗澡途中,因為他現在只圍了一條浴巾就出來了。


「……」


「……」


「發什麼呆,起來!」眼看在不移動學長的尊腳就要把我腦袋踩爆,趕緊起身躲了過去。


「嘖,倒是會躲了啊。」敢情您老大沒踩到我很不爽快是吧。


「這是反射動作啦。」大概多少是體能訓練的成效?


「說吧為什麼在這裡,不是在獄界嗎?」學長走進臥室更衣,為了避嫌我靠在客廳牆上,順便環顧了一下以前常來借浴室的房間,感覺好懷念啊。


「哦我被丟回來了,大概是讓我放鬆一下?」雖然殊那律恩沒說但我大概猜得到他這麼做的原因,看來還是沒瞞住他啊,我搔了搔頭心想。
 

對於黑暗調動這方面果然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


「學長?」


「……還以為你是想回來了,沒什麼。」學長說得很小聲但我還是聽到了哦!但怕氣氛尷尬還是趕緊轉移話題。「對了學長身體怎麼樣?」


「好的不能更好,只是現階段還需要靜養。」套了件寬領上衣跟灰色休閒褲的學長走了出來,從冰箱拿出了兩瓶罐裝飲料,一瓶丟給了我,哦這是新出的口味。


「是嗎,那真的太好了!」看他有乖乖遵守醫療班的話好好休養我就放心了,反正如果他真的想亂來還有夏碎學長這關要過。


「笑這麼燦爛幹麻!」因為想到學長礙於夏碎學長的威壓吃鱉就很爽……這麼說絕對被打死。


「因為學長沒事啊,學長沒事我就開心。」這是真的,要知道當初為什麼我急著去找解藥,很大原因是眼前這位管很多的混血精靈,嘖說到這個又來氣了。


「……笨蛋,你的傷不治療一下嗎?」經學長一提我低頭看了下身上的皮肉傷,不說都忘了,最近我的耐痛指數好像高了不少,感覺真不是好事。


「真是的。」看我沒說話學長靠了過來,我下意識跳開一段距離。


「……」


「……」


哦幹!又尷尬了。


「抱歉學長我以為你……」


「嘖,沒事。」學長裝作沒事的收回手。「對不起。」看來我對學長動不動就轉移的動作已經有不小的心理陰影了,唉。


「就說沒事……你是不是又長高了?」


「欸?」沒想到會說到我的身高。「好像是,比學長高了。」伸手在我們中間比了比。我還要長的更高,目標180,讓學長搧不到我的頭!


「笑什麼!」所謂樂極生悲就是這麼回事,才說完就被打了,說好剛點到的迴避技能呢!


「欸學長我姑且算是個傷患!」抱著頭閃避,不要再增加我的傷害了啊!


「看你欠揍,打一打解氣反正最後都治的好。」


「我又不是沙包打了也不能練拳頭啦……學長在靜養吧?不要動氣比較好哦。」想到以前護送學長的時候醫療班第一個警告的注意事項,然而學長根本左耳進右耳出。


「囉嗦!」為了不在受到二度傷害我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那我就不打擾學長了,對了……」邊說我邊往門口移動。


「?」


「學長果然……很嫩啊,我去醫療班找喵喵了學長掰!」說完趕緊開門跑走,在留下來一秒的話我大概會直接被打死到復活。

 

-

 

「什麼很嫩……!!??」意識到褚冥漾說的是什麼時人已經跑得不見蹤影了。感覺臉部溫度逐漸上升,冰炎默默摀住了臉。


「……混蛋。」

 

-END-

 

小劇場:


他被強制靜養的緣故最近都在黑館活動,只是經過隔壁的房門時都會出神……當時他死亡的時候對方也是一樣嗎?


陪學弟去原世界後回來碰到了木之天使,得知學弟跳了黑火淵作為條件交換一事。

 

當時學弟不管重傷的身體,把天使同胞的殘魂跟聖物一併帶回……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笨蛋!剛應該算這筆帳的,不是說不要亂來嗎!解藥的事公會跟他會想辦法,結果笨蛋還是自己跑走跟其他人闖入妖靈界,真是……不讓人省心的傢伙。


「下次見面絕對要連本帶利的討回來,笨蛋。」

 

-

 

「阿嚏!」


「漾漾你感冒了嗎?需不需要幫你開感冒藥?」


「不用啦我只是鼻子有點癢。」感覺背後有點涼涼的,我看短時間內還是不要碰到學長好了,為了我的生命著想。

 

-FIN-

 

學長只圍了一條浴巾……阿褚又是頭下腳上的所以……嗯,懂的人自然懂哪裡嫩(幹

某妖師都敢偷幼女(精靈年齡來算學長幼女無誤)內褲了這裡調戲性騷擾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厚(FBI:褚同學請跟我們來一下。褚:修但幾勒我也是未成年啊!而且那是精神賠償費!

阿褚會被丟包是因為他還在受黑暗影響,黑火淵雖然幫他充飽電(?)但對有白色血脈的身體還是造成了不小傷害,鬼王為了讓他放鬆一下所以丟到最能讓他安心的學院,至於為啥是學長房間,殊那律恩(我)爽(靠

偷偷塞了一點點漾喵嘿嘿嘿(

感謝玄大精彩的恆遠10,提供了許多素材(X)迷因(O)靈感(?),讓我們期待第三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漾冰
    全站熱搜

    阿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